情到濃時陰莖隱形了?原來有「陰莖埋藏症」!

性功能障礙

據傳媒報導,一名外國女網民「imalittletosspot」在論壇「mumsnet」上發文表示自己約三十歲,在最近認識了一名男士,認為對方充滿智慧、有幽默感、而且有風度和待人友善,是她夢寐以求的理想對象。而男方對她也是甚有好感,他們便因此開始交往。可是他們到了情到濃時的時刻,女網友發現男友的陰莖隱形了,令她感到十分擔憂。

原來男友患上了「陰莖埋藏症」(buried penis syndrome),而且這個症狀是十分普遍,大部分在都市生活的人都有很大機會患上。

女網友在文中詳述,二人在約會後,情到濃時便想發生關係,卻每次都未能完事,因為男友肥胖而患上了「陰莖埋藏症」,即使他們每次做愛時受到性刺激,男方的陰莖都會不見踪影。其實,這個病症是基於男性下腹的脂肪太多,過厚的脂肪令陰莖上的皮膚脫離原來位置,外觀上的陰莖就像隱藏在脂肪裡面。

沒有「陰莖埋藏症」就沒有問題?非也,普通都市人的肥胖,都會帶來各方面的負面影響。尤其對於男士的陰莖長度也會有影響,令他們難以在床上施展雄風。

女網友更表示自己並非歧視男友肥胖,而是擔心男友肥胖所造成對身體健康的問題,亦指現時男友已經有不少毛病,怕日後的問題會更嚴重。同時,她希望可以跟對方組織家庭,若對方岀現身體問題,影響相方日後的發展。

事實上,她的顧慮也是合理的,因為肥胖除了有機會患上陰莖埋藏症之外,也會影響精子的健康。隨時有可能影響性能力,以致伴侶間的性生活不協調。例如肥胖引致的高血壓都容易岀現「不舉」的問題。根據衛生署的健康調查顯示,有六成患有高血壓的受訪男性都岀現硬度不足或陽痿(不舉)的徵兆,因高血壓的患者會有血管問題,造成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良,導致勃起不全。

為了維繫伴侶間的親密關係,男士們若懷疑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,可以先到本中心進行性功能障礙咨詢及評估。若發現問題嚴重,只要及早求醫和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,就能盡早重振雄風,返回正常生活,到時就不怕患上「陰莖埋藏症」。

性功能障礙咨詢及評估詳情:
http://www.mhs.hk/our-services/sexual-dysfunction-treatments/sexual-dysfunction-evaluation/

參考資料:
https://www.hk01.com/開罐/694225/陰莖埋藏症-做愛時男友jj突消失女友嚇呆-一般男性都有機會中招?utm_medium=Social&utm_source=fbpost&utm_campaign=MAMA&fbclid=IwAR3TjE5WKHvyzhIJPT_y0WDCspxKJwaO8u7JX3tkyAOVGAlkaxzjtH4Xyo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