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印度瑜珈師驚染菜花,女提告結局竟讓她超尷尬!性病(尖銳濕疣)

愛上印度瑜珈師驚染菜花_性病_尖銳濕疣_mhsclinic

愛上印度瑜珈師驚染菜花 女提告結局竟讓她超尷尬!

這下尷尬了!台北市一名外型姣好的正妹愛上瑜珈老師,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後,正妹聽聞男師交友複雜,又懷疑他與其他學員搞曖昧,擔心自己染上性病遂到醫院檢查,竟發現感染菜花,氣得提告男師涉犯「傳染花柳病罪」。沒想到男師就醫後根本沒病,反擔心自己遭正妹傳染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該名正妹愛上來自印度、30多歲瑜珈男師,兩人進而交往並曾發生3、4次性關係,但交往期間正妹懷疑男師與其他學員曖昧,認為男師交友複雜,擔心染上性病,到醫院抽血檢查後,果真發現罹患菜花,憤而提告男師。

男師不知挨告始終未出庭,遭到通緝,直至今年要出國時在機場遭逮才知情。到案後,男師否認兩人曾交往,僅承認曾發生過性關係,但堅信自己並無菜花,至醫院檢查後也證實沒病,反倒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會被正妹感染。最後,因正妹坦承在與男師做愛過後曾與前男友上床一次,檢方認為罪證不足將男師不起訴處分。

正確的認識尖銳濕疣 >> 尖銳濕疣(CA)是人乳頭瘤病毒(HPV)感染人生殖器官及附近表皮(外陰、陰道、宮頸、肛周、陰莖、陰囊及尿道口等部位)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(STD)。

一旦發現可疑病徵,應盡快咨詢醫生,及早診斷治療,獲取專業的意見和診斷。

如何確知自己是否染有性病?

若你懷疑自己染有性病,你應接受醫生的檢查。要確定是否感染性病,唯一方法是檢查咨詢有實戰臨床經驗的醫生。此外,曾與你有性接觸的人士亦應一起接受檢查。

什麼是性病 (性傳染病)?

更多有關性傳染病檢查咨詢及評估:預約諮詢

性病檢查計劃HK$300-$2,350:預約諮詢

性傳染病檢查咨詢及評估檢查詳情:

http://www.mhsclinic.com.hk/our-services/std-check-up/std-checkup-plans/

參考資料:nownews.com/new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