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是人類最大的器官,它既能擋住外來入侵,亦可以保存水分,擔當著身體保暖和阻隔的角色,而我們的皮膚狀况最能反映我們身體的需要。

基因科研發現,我們與身俱來的基因組合决定了天生的皮膚狀態,皮膚對環境的適應和敏感度、及隨年月流逝的變化,而後天的膳食和生活方式則影響著肌膚老化的速度。透過DNA皮膚基因測試,可有助在肌膚老化之前先瞭解肌膚衰老的過程及加速老化的因素,從而在衆多選擇中,找到最適合的護膚品及保養方法。

DNA皮膚基因測試嚴選與皮膚有密切關係的基因變異,主要針對3大天生皮膚狀況,共包括8大範疇,針對皮膚乾燥、黝黑、鬆弛、細紋、敏感、色斑、等方面進行分析,找出最適合你的美肌建議,有助準確地選擇最合適的護膚品,使之發揮最大的功效。測試亦同時分析您的身體需要,配合適當的膳食,以補充皮膚所需的維他命、礦物質和營養,讓護膚從此事半功倍。越早檢測,越早能夠了解自己的護膚需求,保持年輕!

測試範疇範疇項目
1) 皮膚光澤01) 色素沉澱
02) 色斑形成
03) 紫外光老化
2) 過敏肌膚04) 皮膚鎖水屏障
3) 皮膚緊緻及彈性05) 抗氧化能力
06) 膠原蛋白分解速度
07) 魚尾紋
08) 皮膚鬆弛
項目收費
DNA皮膚基因測試HK$1,480